点击体验:https://aistudio.baidu.com/aistudio/projectdetail/4666819?ad-from=3763


四步使用 NA 模型生成二次元小姐姐!

试过了 Stable Diffusion, 要不要试试别的图片生成模型呢 —— 特别是, 擅长二次元的那种?道理基本相同,下面就开始吧。

img

一、进入 Notebook!

点击“运行一下”后,点击“启动环境”,选择合适的 GPU,进入项目。 AIStudio 每天自动赠送 8 小时的 GPU 算力。更厉害的 GPU 可以生成更大的图片。


二、运行下面的代码!

进入之后,点击下边的框里左上角的“点击运行”(或者点进下面的框内用快捷键 Ctrl + Enter)

下面的代码只用在你第一次进入时运行!

下面的代码里在云环境里解压了模型文件,并且自动安装了各个文件。

等到显示“加载完毕”即可。如果中间可能出现红字:ERROR:pip's .... 这个不用管,会自动继续。
(理想不超过5分钟,太慢可先用CPU环境解压,解压完了再换回GPU环境,或者去讨论区进入交流群)

三、重启内核!

点击上边栏的“重启内核”


四、运行最后一步代码!

最后一步,点击左上角的“点击运行”运行下面的代码,等几秒加载模型就可以玩耍啦~ 以后每次进来直接运行下面这个就行啦~
提示: 可以通过挂载数据集添加飞桨模型。 将 vae 放入模型的 vae 文件夹里可以替换。

五、常见问题


Q: 能不能用中文描述啊?

A: 可以的, 但是效果不如英文。因为模型是用英语文本训练的。(可以去翻译软件里翻译一下)


Q: 生成的图怎么都一样的?

A: 如果设定了相同的随机数种子且其它参数相同,则生成的图也是一样的。


Q: 生成的时候进度条卡住, 然后弹出一个框框:The kernel for main.ipynb appears to have died. It will restart automatically.?

A: 生成图片尺寸太大了!可以重启内核改用较小的尺寸,或者重新进入更换更大的 GPU。


Q: 其它神秘问题?

A: 请去评论区进讨论群。如果是默认的参数无法生成,可以删除该项目重新 Fork 一份从头开始。

Logo

学大模型,用大模型上飞桨星河社区!每天8点V100G算力免费领!免费领取ERNIE 4.0 100w Token >>>

更多推荐